close

『 許多牧人毀壞我的葡萄園、踐踏我的分、使我美好的分變為荒涼的曠野。他們使地荒涼.地既荒涼、便向我悲哀.全地荒涼、因無人介意。 耶利米書 12:10 ~ 12:11』


神阿~願我的心、我的行為,不成為那毀壞的牧人,

你是葡萄樹而我們是枝子,願我們在你的旨意裡不斷結果,

願我們是成為那美好的果實,是可以帶給人美好的感動而努力,

一點一滴改變世界,讓世界更美好,

因我們不能讓你為我們預備的地土乾渴,成為那荒涼之地,

我們要在乎你為我們預備美好的分,我們都要參與,我們都要跟隨你!

奉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2015/04/19 Silvia Li~A0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